家有小猪!

千凯千之五周年舞台

不羡:

看,我算卦是不是超级准的~~


看完昨天的分析,血糖怎么样?


需要来一打胰岛素么?


不要勉强自己,确定承受的住才能继续哦~




两位哥哥现场表现真的太棒了,都在平稳进步,又都超级惊艳,直播收音和镜头真的太垃圾了,现场和饭拍绝对好一万倍。。。。。


我的语言真的描述不了他俩万分之一的甜,加上摄像师晕车一般的镜头转换禁锢了我的翅膀,所以有耐心的小姐姐请去看凯千饭拍视频吃糖吧~~


然而说了这么多我还要来扒直播。。。。。


不管了,甜就行呗~~~~


疯狂马一波图先~~~~(cr.logo.)











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好像花儿开在春风里~~~~


怎么会有这么美好的男孩子,温温柔柔的笑温温柔柔的说话温温柔柔的对视~~~


粉红色的泡泡飘荡在北京上空啊~~




那我就又简单粗暴地开始了啊~~




老规矩,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上升真人。






1.Supper Star







紫色彩带好评~~


434的盛宴开始!!!






掌声有请蝴蝶凯和螳螂千!!!


穿上外套之后就不像芋头咯,像紫薯。。。。。


看看你凯哥,连头发都是紫的~~








刚开始我也以为是蓝色的,还是化妆师发照片才发现,是星空紫唉~~






即使变成了两个点点本红尘也绝不认输!!!







千啊,你哥好像企图用下巴指引你走位。。。。。。






完美重叠*1~







看!!千千在凯凯头发影子里,好像还抬头看了一眼凯凯头顶。。。。。


哈哈~~






完美重叠*2~







你的千眨巴眨巴眼睛,还顺带研究了一下你凯的后脑勺。。。。








2.大梦想家






又是只能看见右半边侧颜的你凯。。。







一定是因为马上要向左边走位了啦~~


人家才没有一直往左边看了啦~~






这一眼瞟的,小心谨慎到我差点都没发现呢~~~







明显在找人的眼神吧。。。。。。。









凯有独特的盯烊技巧,身体不动,头不动,甚至眼睛都不动~


但是你的眼珠出卖了你~~~




说个题外话。。。







我的输入法都对盯烊凯如此熟悉。。。。。










3.快乐环岛




这个世界都是紫色的~~~




完美重叠*3~







嘿,凯千合体变身,巴啦啦小魔仙,影分身!!!哈!!!


(我不是智障。。。。。)






下面是来搞笑的~~







就是觉得两个“盐值”爆表的人突然涌入画面,把队友夹在中间,还频率出奇一致的抖肩,好有喜感啊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还有我的凯啊。。。。







你又在台上蹦迪。。。。。。







所以快乐环岛的编舞才是真的可爱吧。。。。。。


什么魔鬼动作。。。。。。






来颗葡萄味对视糖~~








再来个颗蓝莓味同步率糖~~







结尾的同步同向糖嗑一嗑么?











4.打招呼~




我的cp同步起来吓死你~~


晃晃我们的小披风~~~


换个重心晃一晃都要保持同步~~








凯千牌同步糖,每天嗑一点,爽过吸大麻~~






然后就是。。。。连大佬捋个头发都要往左后方瞟一眼的王同学~~








不得不说,维嘉站在左边真的是很方便我哥酱酱酿酿了~~




被调侃身高变成三大只时笑得甜甜的两个小哥哥~·









维嘉:由疼信。。。。同讯。。。。腾讯。。。。。(也是艰难)


被嘉哥口胡逗笑的两个小甜豆~~











5.我们的时光


我以为能换身衣服的。。。。


那就再紫一会儿~~






来个日常搭肩~~








有点儿想知道肩上的钻硌不硌手啊?






来一首背对背背拥抱么各位客官?









完美重叠*4~~











俩人solo就跳过了啊,反正也是帅的不行不行的~~~








6.游戏环节~~~~~~~~~~~~~~~~~~~


~~~~~~~~~~~~~~~~~~~~~~~~~~


~~~~~~~~~~~~~~~~~~~~~~~~~~






你的小可爱千向你的小可爱凯跑来~~







跑过来的时候给个眼神,站定了还要整个身体转过去再给个眼神~~~


行吧,下一个~




千千回个眼神~~







嗝~好撑~


好了好了,站好站好~~






被嘉哥要求以组合的名义问候大家~~


王俊凯同学居然是这个反应。。。








凯(小声):怎么问候?


相!视!一!笑!


千(表面先看着您甜甜一笑)os:组合官方发言人您问谁呢???




接下来石头剪刀布啦!!







哥,这是你们仨人的石头剪刀布,给点儿面儿,别老盯着易烊千玺和易烊千玺的手~~









果不其然,我们凯千要battle了~~


大佬这个简单明了的手势~~


脑子里易烊千玺的声音对王俊凯:我们俩~~


这种小游戏的battle最甜甜了~~







再!相!视!一!笑!


凯千俩人的面对面,那就是天崩地裂风云变色啊~~


就是要笑笑笑~~~


千凯千未解之谜之为何视线相接就一定要笑???


以及,神仙cp石头剪刀布都不用看手,全程彼此看脸~~






您即将迎接大图暴击!!!




又!相!视!一!笑!


升级版!!!相!视!一直!笑!


哦,我的天哪,这粉嫩粉嫩的浪漫氛围,他俩身边怎么到处都在冒小心心?


请两位大兄弟告诉我,您二位玩儿个石头剪刀布为什么要对对方笑得像花儿一样???







ps:石头剪刀布是不是又叫“易烊千玺只出布”?要不然这大哥怎么从开始到现在连出了三个布?




站到自己的位置之后也是各种暗搓搓的瞟来瞟去~~







不愧是我饭的绝世好cp~~




内个,我去给自己点个火,我想上天。。。。。







就问一句,为什么你俩揭开之后的第一反应都是去看对方的结果!!!


对自己的结果这么漠不关心的么???









所以,刚才发生了啥,怎么这俩又对视上了?






下面有请王俊凯同学模仿易烊千玺同学的口头禅~~~


(夸夸这个题目)







凯:千玺就是“唉!”


学的时候羞涩笑,学完之后还要看看本尊的反应,乖乖巧巧还有那么一丢丢不好意思~~~


嘶,牙疼~~









即使是1080p也不支持我看清他们的表情,具体还是请各位去看饭拍吧~~


我愿意相信此处有一个对视笑~~




哎呀,王俊凯,快管管你家易撩撩,到处撩人!!!













退场的时候~







又是忘记从哪里下台的你千和随时随地指引的你凯~~~










7.青春修炼手册


听这么温情的前奏真的没反应过来是青修。。。。。










看这迷幻的配色。。。。


像不像。。。。








两个酸酸甜甜的番石榴宝宝。。。。。


身上还挂了一把意面。。。。。。








一脸柔情的唱青修,我的小心心都要化了~~


原来青修也是情歌的么?











还要挑个眉~~


不会说情话的易烊千玺怎么学会的撩妹???


凯凯告诉你:大概是天生吧。。。。












大佬你可放我一条生路吧。。。。。








8.剩下的盛夏




可终于回到地上了,我暂时不用在单人特写里挣扎了。。。。。




来一个梦幻唯美的双巨星镜头~~~










下面这张。。。。。是空格键自己按下去的。。。。。。








怎么说呢,有些明显了吧我的凯。。。。。。






被挥动手臂的你凯吸引的你千~~~








难得啊。。。










9.是你




一个摇摇晃晃模模糊糊的对视。。。。








虽然高糊,但是本红尘人格担保,对视事实存在!!










10.宠爱




让开让开,宠爱来啦!!!




完美重叠*5~~









你凯发现你千走位没走到~~


凯os:嗯???千玺呢??







嘿,想不到吧,你的千在你身后~~~








11.又一个串场




语塞之后的卡卡看向了他的左后方~~~







大声告诉我那里站着谁!!!


YYQX!!!!






王俊凯发福利,限时看清,三二一停!!









被皮皮凯逗笑的你千~~~


小白牙瞩目啊~~~


腻腻乎乎~~~









采访一下王俊凯你为什么要看着你兄弟转圈圈笑得这么温柔?






下面这个~~







同步么?


同步。


甜么?


甜。


在看啥?


不知道。。。。








12.喜欢你







一个没来的及收回的视线和小脑袋~~~






王俊凯告诉你,成年人是有自控力的~~~







想看,但是忍住了。。。。。


那有什么用,不还是被我发现了~~








完美重叠*6。。。么?叠上了吧?





哎呀呀,失误失误,这次怎么没挡住?






请看大佬千和小甜甜凯~~


让我们红尘作伴活的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


驾!!!





哎哟喂,人从可真的是挺长时间不见了呢是吧~~~








13.YOUNG




这一套的配色,果然我想象力还是太有限。。。。。







凯凯在看谁呀?


还用问么?伴舞堆里肯定藏着一个易烊千玺啊~~


看,出来了吧?




来,继续,不要挑食~~~











在云烟环绕中对唱的nili凯千~~







神仙场景罢了~~






没事儿,就想夸夸下面这个站位~~~


完美双巨星~~




提问,和自己兄弟太般配什么体验?


nili凯千:舒坦~~~


得嘞。








14.不完美小孩




本来我只是想截下来大佬的宠溺温柔笑,结果。。。。







突然从星星后面冒出来的你凯吓了我一跳。。。。。




以及。。。。







一本正经温柔撩的你千,和后面那个。。。。。







黑着脸盯千的石狮子凯。。。。。。





唱到“怕增添我肩上重量”小高音的时候,不约而同降调的卡卡衫衫~~







真的不用考虑一下队友的感受么?






然后,“这不完美的我你却当做宝贝”







是是是,我可宝贝你俩了~~


而且如果我没猜错的话,此处,应有,凯千合唱!!!


一本满足~~~






为了保持我一贯的傻傻逼逼的分析风格,读信部分也跳过了哈,虽然现场看加上氛围烘托真的差点儿让我老泪纵横,但是煽情什么的好像不太适合我~~~






15.最好的那年




大家快来看天使!!


我滴个神啊!!


他俩也太好看了吧!!







私货夹带~~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暴风式哭泣!!!


那年真好听!






16.干杯!!!!


!!!!!!!!!!


!!!!!!!!!!


墙裂要求每年都唱一首五月天的歌!!!


(ps:狗屠怎么煽起情来没完没了)




一个差一点点就对上的对视~









蓝后~~







一眼没看见,那就两眼~~




凯:把你们的手借给我好不好?







看看积极响应的你千~~~


千:好好好,给你给你~~~










看一眼不够,直接就转过去的卡卡~~


6。。。666啊。。。。。




“时间都停了,我们也回来了”


。。。。。。。


猝不及防,我还等着你们回来呢。。。。。


就,结束了。。。。。。


五周年没有听到HEART可能要列入我人生遗憾列表了。。。。。










不过呢


我听到了哦


你们说的


岁岁和年年


那就说好了哦


拉钩钩


一百年不许变!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