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小猪!

凯千BE合集整理

匿名小号:


凯千系列

                                 

 


1.知名不具  by醬油一打蘇 


在梦里,王俊凯总笑他不肯离开这个破房子,他也跟着笑,说等着我攒钱给你买大房子。


光斑就这么一点一点倾洒,有风来了就晃动,愣是能磨出一条条光路。


王俊凯说爱是很抽象的东西,就像海里飘着的水草。


 


 


2.他山水  by醬油一打蘇 


回忆这东西若是有气味的话那便是樟脑的香。


甜而稳妥,像记得分明的快乐。


甜而怅惘,像忘却了得愁。


 


3.莫名偏执  by醬油一打蘇 


 就是可惜了,我还没戳过你的梨涡。


 


 


4.庄生晓梦  by醬油一打蘇


亏得庄生晓梦,才许夜来风雨葬西施。


只怕,医者不自医。


 


 


5.三万英尺  by千欤


有些人离开了就真的离开了。


有一天我们都会怀念的。


 


 


6.  by千欤


我爱你,情愿当个坠入轮回的盲人,在每个雾气弥漫的黄泉路口,蹭你的衣袖,等你轻声细雨的那一句,“你看不见吗,那就跟我走吧。”


 


 


 


 


7.繁华之处   by千欤


比如他真的再没有对他说过一句谎话。


 “我喜欢易烊千玺。”


 王俊凯鼻头一酸,眼睛因这突然涌上来的酸涩味也变得模糊不堪。


 当年那句他满带着嘲讽意味将易烊千玺推入深渊的话,他真的没有撒谎。


 而那些锋利又柔软的爱情,终究失落在了那个含蓄的年代。


 


 


 


8.全宇宙,只有我们最契合  by陌上千君


“有种世界末日,而我们坐在诺亚方舟上的感觉。”千玺总会这么说。


“快到方舟上来。”


 


 


 


9.我错过的人都很幸福


在寂静的时光  by千歲


人生不相见,动若参和商。
我错过了很多很多人,比如西米,比如王源,还有初三的王俊凯,高一的王俊凯,高二的王俊凯,以后地王俊凯……他们都会幸福,他们都很幸福。
——我对这一点,深信不疑着。


 


 


 


10.谁来剪月光  by千歲


我还是接过了他的钢笔,笑着说谢谢,谢谢。我不知道该有笑得多难看,我又想起那句话,你该长大了。


我们都该长大了。


 


 


11.戒烟  by千歲


好像他从来不曾出现在他的世界里一般。


好像这个故事从来不曾开始,就已经迎来了结束。


才学会怎么忍耐


 


 


 


12.雷克雅未克 


当年的愿望,他只有能力实现一半。


当年没有见识过极光的美丽,但至少赤裸地爱过那一个极光般的人,而那一个人,也毫无保留地爱过自己。


这是只属于他一个人的雷克雅未克。


 


 


罗生门  by千歲


从今以后不会有人提起,曾经有过那样的一段。它永远存在,永远不会消失,但也永远掩埋,永远不会重来。


以后的时光没有再并肩的可能,但也很荣幸,曾经和你有过那么一段,与你飞行与你遨游,望过江河上过雪山。


 


 


 


 13.乌合之众(上)   乌合之众(下)  by七索七索


"易易……"


地平线上,一轮新日冉冉升起,驱散了一整片天空里阴沉的、令他畏惧的黑暗。


没有人再回答他。


 


 


 14.【凯千】你最好不要想起我  by山昏


生活中会有奇迹吗?说不定哪天,王俊凯想起了他,说不定哪天,易烊千玺头颅内的血块说没就没了。


反正到现在奇迹始终没有降临在他们身上。


可他们多么幸运啊,遇见了彼此,这就足够了。


能遇见你,就足够我每天的微笑了。


 


 


15.劳斯和莱斯  by阿空


世界将依然不变改


只会让更多罪名埋没爱


可要像梁祝那样爱


 


 


 16.袖手旁观


那时年少  by好好


 


——我对你所有的感情都是爱意,哪儿来多余的情分去恨你


 


 


 


 17.隔岸  byNaeon 


“感谢遇见你。”


 



 


 18.大梦  byNaeon 


我想和你说两句悄悄话啊,你总是害羞的别过头去,但我还是说出来,温柔的,怜惜的,那么两句话。


我想你。我爱你。


 


 


 19.参商  byNaeon 


 明日隔山岳,世事两茫茫。


 


 


20.为谁风露立中宵  by满架蔷薇 


我犯起轴来会特别轴,比如说我想吃那个东西,我就一定要吃到它。        ——易烊千玺


 


 


21.『走马灯』  byTangerine


假设人生是一局抽卡游戏,一个人要在大千世界中抽取无数个人,最终却只能选择和一个人共度漫长的余生,而人的运气又分成三六九等,也许有些人不得不抽几十张R才能遇到真爱,也许有些人一生的运气只够抽一张卡,可能还是张R,最后只能凑活过一辈子,那也无可奈何。






22.终究  by森疼


台下的粉丝已经开始哭成一片,她们当然知道他说的是谁,只是她们没有想到,这场演唱会,是同易烊千玺说再见,也是同王俊凯说再见。






23.爱太慌张  by森疼


只看见白茫茫的一片雨。
只看见白茫茫的一片水。






 24.《一辈子》  by水月无言


“王俊凯,我的一辈子不算很长,你愿意陪我吗?”






25.八秒记忆   【上】 【中】 【下】 【终】   【千视角】光影  【凯视角】终是  不靠谱的助理日常   by一个任性的shiv宝






26.桃花债  byClé


     今天王俊凯和我道别时穿了一身红到极致的衣衫。


     我想那是因为他终于可以回家了吧。










27.就算到白发苍苍  by


易烊千玺笑了一下.
“他是我的爱人啊.”








28.造梦者  by却杉


“连绵不绝的城市,什么都有。”


“除了尽头。”


“没有尽头。”






29.方圆几里  by好好


我不算很自私  也越来越懂事  爱你只是我的事









30.情失  byLolipop


有些人,有些梦,穷极一生。










31.以假乱真  by与玺书


“你是我这辈子花了最多的心思来喜欢过的人,在你之后,都不及你。”


                                                                                       ——王俊凯




“喜欢一个人就要把他留在身边,而爱一个人就要为他点亮一盏灯,教会他看清自己的心,即使最后要目送他远去,也要祝他一生平安喜乐。”


                                                                                         ——易烊千玺




32.【一发完结】返魂香  by千昼夜


因为你不知道,因为你没想过,你因为你没感受过……


因为你只把人当狗。


所以你不配。




 


33.既定相遇  by白荆之地


有时候,你耗费了所有的时间和智慧都无法掌握一切事情,就像你相信的人,可能没办法完全的相信你。


就像你没有说出的话,灼烈而炙热,却生生地一辈子烧在心里。


他离开时说【我喜欢你】。


成为了最后的弥留之语,而你藏在心里的,却一生一世,生生世世,成为禁言。






34.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by神仙哥哥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在所有物是人非的景色里,我最喜欢你。








35.一半 【明】    一半【暗】  一半 【蝶】  by此树结红豆


将我心事剖两半。


一半彰于明,一半匿于暗。






36.如我所愿  by此树结红豆


——易烊千玺,愿自此之后,有人待你以痴心,有人吻你以柔情,有人护你以虔诚,有人伴你以久远。
——如我曾经所愿。






37.化身孤岛的鲸  by凯千万里路


你眼中有春与秋,胜过我见过爱过的一切山川与河流。


  






38.春风又一年  by真不喝雪碧吗


此去经年,物是人非,到底是谁弄丢了谁?










39.分手  by真不喝雪碧吗


他告诉自己,只要能让易烊千玺实现他的梦想,被更多人赏识喜爱,就够了。






40.最后的告白  by宇宙通缉


“我们逃吧”


“好”


 






41.一丝不挂  by星光灼烧


无奈你我牵过手,没绳索。








42.   by遗俗绝尘.


新婚快乐,我爱你。








43.利落   by19


我会找什么样的?


你这样的。






44.浪费  by19


我怎么会真心祝你幸福。


我恨不得你孤独终老,无依无靠,在深夜辗转反侧想着我一人的好。






45.封闭深海(上)    封闭深海(中)  封闭深海(下)  封闭深海(终)  by落盏


王俊凯想,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人能窥探到属于他的绝色等待。








46.大梦  by19


我不过是你生命中推波助澜的一朵水花。








47.泡沫  by19


他即将沉入海底,把自己献给西比尔,献给无边无际的海洋。








48.死结  by19


群发勾选时,易烊千玺稍稍愣了一下。


W那一栏,没有联系人。


这样才好,曾少你的,你已在别处都得到。








 49.镜子  by是方丈不是妖僧
现实向,个人觉得挺虐的。






50.一步成殇   by是方丈不是妖僧


现实向。








51.飞光  by水井风


陜长岭青里有个地方具有催眠效果,是因为我小时候受过伤,不是什么·大事,以后不要看了。


不然会一直失忆。






52.我们终将再分离  by一棵铁树开了花


我见过一个人。


破了茧,成了蝶。


却再也没了羽翼。






53.孑遗  byFAVOURABLE


“我王俊凯,对易烊千玺,之死靡它。”








54.孤城旧事  by红豆小姨妈


我总觉得,一份真挚的感情来之不易,若不给它安上一个大团圆结局的话,那对于文中的主人公来说,实在太不公平。








55.候鸟与鲸  by唐以桉


候鸟与鲸,没有永远。








56.漂洋过海来看你  by魔王


前路再凶险,我们共同面对。


与失去你相比,没有什么是更重要的事。










 57.荒岛  by魔王


片刻后垂下脑袋,水流从脸侧蔓过,他伸出双手,缓缓地捂住了眼睛。


岁月无敌。











wink系列

                                 

 


 1.心事  by南七


爱你,就到此为止吧。


 


 


 2.欢喜  by


不同的假设在邬童嗓子眼里滚了好几个来回,最后他说,“祝你幸福。”


 




3.肉中刺  by污飘飘


一双手温柔地捉出尹柯藏在袖子里的手,还没来得及再开口,滚烫的泪珠就这样断断续续地低落在自己的手背,烫得他的心都碎了。








 



k赫系列

                                 

 


1.暴雨是你  by千歲


【我爱你,窗外的暴雨再狂澜淋不湿屋内的你,我是暴雨,你还是你,我的传家宝,是你赐我此生难忘的空欢喜,再见。】


 


 


2.最佳损友  by千歲(算是结局HE?)


 「实实在在 踏入过我宇宙 
即使相处到 有个裂口 
命运决定了 以后再没法聚头 
但说过去 却那样厚」 


 


 


 


 3.【K赫】让他降落  by七索七索


只可惜,一生一世,已经是尽头了。


 


 


 4.万里  byNaeon 


再不拥有,再不相欠,再无关联。


 


 


 5.我最好的朋友的婚礼  by内内内


“因为全世界,我最想你幸福。”


“嗯....只想你幸福。”


 


 


 6.我可能,不喜欢你了  by


树上掉落了一朵花,千智赫把它捡起来放在掌心,阳光清浅,风吹过且带着甘甜的花香。
有时,花开并不是为了结果。




7.呓语  by鹿又


多希望有一个像你的人


但黄昏跟清晨无法相认


雨停了歌停了风继续


雨伞又遗落原地


 




8.  by真不喝雪碧吗


我是karry,一下。


我好想你,两下。


 我爱你啊,三下。






9.一个人的许愿池    来日方长         by  IUü(Snowalaxy)


*爱上你,一场盛大如斯的告别。




*幸好这只是梦。


却只有这梦才能带我找到你。




*布拉格的广场拥挤的剧场


安静小巷一家咖啡馆


我在结账你在煮浓汤


这是故事最后的答案






10.克卜勒  by鹿又


好像有那么一个人说过一句话来着,说如果年轻的时候遇到过太惊艳的人或事,以后就会。


没有以后了。






11.可以的话


每个人的身体里 都有两个自己


一个在表面坚强 一个躲在心底


我们都曾经那么寂寞 才真的懂 彼此的软弱




可以的话 【番外一】  


我始终相信 哪天 你会听见 诚实的声音


我知道爱并不是 谁能取代谁


可是我 想帮你捡起 无谓的心碎




可以的话【番外二】  by鹿又


迷途的流星 点点坠落


总有一颗 在梦中闪烁


如果时间够长了 就能看清晰 我不会放弃












12.喜欢你


昨天的你可曾想到昨天的未来如现在


现在的你可会想到现在的未来






 喜欢你【番外】  by鹿又


“虽然每年都有,但每年都不一样啊。”




13. 浪费  by鹿又


“我感觉你好像很面熟,我们俩在哪里见过吗?”我知道这样冒昧又老套的搭讪实在是无聊至极,但是我不得不承认这个名叫千智赫的人确实给我一种无比熟悉的感觉。








 



想哲

                                 

1.和你明天见  by千歲


“有的时候我想做北极熊,不需要那么聪明,但是没有那么孤独。


但是更多时候我只是虎鲸。


还好,他们都被你爱着。


尽管所有的海洋生物都爱你,你也需要听那么多鱼说话,但我还是想告诉你,


我比北极熊喜欢你,比虎鲸喜欢你,还要喜欢你。


我最喜欢你。”


 


 









2019年合集目标已完成一项





 可能会有合集二。




爱你们。

评论

热度(2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