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小猪!

20160610 千凯千十大萌点&戳人瞬间

荆竹:

(卡文卡得睡不着,翻看一下那些触碰到我心脏的凯千瞬间)


(以下仅代表个人观点)






萌点10 能不能再靠近一点点


戳人瞬间


他们紧靠彼此,互穿对方应援色的画面太多太多


然而千玺回归tf少年go这期的这个画面最最戳我


每次分开有数不尽的思念,相见却苍白了语言


想靠近,想触碰


想说一句,好久不见





 




萌点9 你存在我的歌声里


戳人瞬间:


他唱《满城花开》,他听得认真,却在某一句垂下了原本专注的眼神


他唱《红豆》,他抱着抱枕,眼眶泛红也舍不得移开目光


也许这首歌,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是不是在唱给你


却从你的歌声里,我听见了我自己









 


萌点8 为你的微笑负责


戳人瞬间:


他说,最想做却不能做的事,是去游乐园玩


他说,我最想买的,是一座游乐园


后来他的生日会,当真名叫星光游乐园


他说:我是这个游乐园的主人


难道是我记错了,真正的歌词应该是


把你宠上天,和星星肩并肩?









 


萌点7 强强联盟


戳人瞬间:


强大如他,在他面前会像只猫一样撒娇耍赖


独立如他,在他面前会卸下心防放心依赖


他成功问鼎,他比他还开心


他失败跌落,他比他还着急


他是他的骄傲


他是他的在意


他们站在一起,无需言语


已然火花四溅,所向披靡











萌点6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戳人瞬间:


他对他的特别之处真的太多了


你要兔头吗


kiss其实不俗


喂到嘴边的巧克力


他表达感情的方式总那么让人啼笑皆非


他14岁生日会那天


他说“有什么事,请不要一个人憋在心里”


他说“这是你的舞台,上吧”


他说“小心别摔下来”


字里行间,想把世间所有美好捧到他面前


不伦不类,却无遮无掩




当他抽到自己写的告白信,第一反应紧捂在胸口


没了以往的大哥风范,低着头也忍不住腼腆羞涩的笑意


那般青涩年纪,有他,有他


于是心甘情愿,被攻城略地











萌点5 我最大的愿望,是你平安幸福


戳人瞬间:


告白这事,他做了两次


他14岁的生日,他一封告白信紧张得频频失误,手足无措


他15岁的生日,他在台上认真地一比一划,带着全场唱告白颂


好像这样可以把爱乘以一千份,一万份


分散在日后每一分每一秒里


全都给你







 




萌点4 他的高冷对他永远是个例外


戳人瞬间:


镜头前,他总是少言寡语的那个,充满防备


独善其身的性格,却为他一次次破例


这几年我们几乎见证,从一开始手指接触都会脸色微变,到如今面对摄像机也能任其枕之靠之


而最戳我,还是曾经他将鞋子搭在他头顶时


他那份羞涩的纵容


也许从那时开始,已经不知道该怎么拒绝









 


萌点3 我的心里我的世界里,全部全部都是你 


戳人瞬间:


无数次人群中呼喊他的名字


无数次回头寻找他的影子


知道他要离开,不舍地按摩捶肩,却说不出一句话来


数着他的名字过了八秒



“他真的会数你的名字吗?”


“应该会”


他所有的在意,他其实都知道,他其实不曾逃避


有什么比这更幸福的事吗





 




 


萌点2 眼神永远骗不了人


戳人瞬间:


无声的交流总是最令人津津乐道


有时候,作为局外人都会融化在那些凝眸里


圈我入坑也正因为这一个动作,一个眼神


心疼你的坚强独立


想宠你到无边无际


我们强强联合,比肩而立


但偶尔把我当做依靠,可不可以









萌点1 “我给千玺的备注是 玺”


戳人瞬间:


其实从戳人瞬间来讲,这个萌点排不到这么靠前


为什么把它放在第一


是因为它的意义远远超过了字面上带给我们的信息


他说,我给千玺的备注是“玺”


不是记者添油加醋或者旁敲侧击,不是粉丝脑洞大开或者理智分析


对着镜头,对着媒体,他就大大方方地告诉了我们这样一个秘密


我们的孩子,需要我们理智、小心、温柔地守护


好希望许多年后,依旧能听到他们这样分享彼此之间那些亲密


哪怕在镜头前也不用小心翼翼 


不必斟酌再三 永远没有顾忌





端午快乐。晚安,宝贝们❤

评论(1)

热度(155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